日原裝淡斑皂淡化黑色素,為您打造極致的美麗容顏

不正確的保養,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名,讓肌膚代謝更緩慢,日原裝淡斑皂是一款純天然護膚品,能發揮成倍密集美白效果,高度集中緊密包覆色斑部位,令有效美白成份直達黑色素細胞,鎖定斑點,淡化黑色素,為您打造極致的美麗容顏,讓皮膚徹底的年輕化。

日本美白肥皂解决各種問題,讓你的肌膚顯得光滑柔亮

如果皮膚清潔得不够徹底,會造成毛孔堵塞等問題,日本美白肥皂採用抗壞血酸葡糖苷、水楊酸、乙醯殼糖胺、山菅蘭CL302(二甲氧基甲苯基-4-丙基間苯二酚)的組合,並將濃度翻倍,更加強效美白淡斑,並加入了新專利酵母提取物,可以將黑色素結團打碎為更小直徑的顆粒,視覺上可以淡化局部的色深,並更有利角質層將黑色素代謝排出。

美白淡斑精華產品高濃度美白活性成分,淡化痘印色斑,均勻膚色

對於愛美女性朋友來說,歲末年初,最驕傲的莫過於增年不增歲,hold住年輕的秘密,美白淡斑精華產品添加了多種去黑美白精華,皮膚上的髒東西完全會被一掃而光,並且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,可以迅速抗氧化、分解黑色素、提亮膚色,持久抵禦“不良菌”的侵害。

日原裝淡斑皂為您打造極致的美麗容顏,膚感更加輕盈順滑

隨著歲月的飛逝,導致肌膚老化、法令紋深陷,以及臉頰嘴邊肉下垂,臉部看起來氣色很蒼老很沒精神,像被倒帳又壞脾氣的老巫婆,日原裝淡斑皂採用黃芩、大麥、白藜蘆醇等植物選取的抗氧化成分,幫助肌膚緩解炎症反應,减少色素沉積,並抵禦環境自由基的傷害,揮發性矽油的基底,膚感更加輕盈順滑,大大减少了搓泥風險,對於全膚質都非常友好。

超級淡斑嫩白皂幫你打造白皙肌膚,讓皮膚徹底的年輕化

我們常說的變黑,長斑,主要是黑素細胞、黑素的生成异常造成的皮膚病,超級淡斑嫩白皂集除皺、拉提、緊緻一次完成,輕鬆解決嘴邊肉、嬰兒肥問題,回復完美輪廓的目標,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不少,讓自己看起來更凍齡、不顯老,推薦深受不少愛美者的喜愛。

美白淡斑精華產品改善原本暗沉的肌膚,提升透亮光澤感

明明才正值花樣年華,兩頰卻出現搖搖欲墜的嘴邊肉,讓美麗大打折扣,美白淡斑精華產品主打提升細胞抓氧力,含高濃度玻色因,抑制黑色素的同時,淡斑、煥亮雙重美白,改善原本暗沉的肌膚,提升肌膚的通透光澤度,養出健康有活力的好氣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