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高手除斑皂提亮膚色補水保濕,維持水潤不緊繃的舒適感

雀斑主要分佈在鼻部以及臉頰兩側,及其影響美觀,消費高手除斑皂含有濃密蠶絲蛋白泡泡,溫和包覆肌膚,細緻豐盈的泡沫分子可持久不消失,擁有密度5倍的超微米泡沫,能徹底清除毛孔和肌理的汙垢。另外,這款消費高手除斑皂添加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及雙重玻尿酸成分,使洗後滋潤不緊繃。

日本美白肥皂提升肌膚彈力,讓臉龐軟Q澎彈,淨透亮白

女為悅己者容,大部分女性因為雀斑失去自信,鬱鬱寡歡,焦躁不安,情緒低落,不僅影響生活,也給工作和感情帶來了極大的影響,日本美白肥皂以胺基酸作為基底,並添加德國芙蓉花成分,其本身擁有舒緩之功效,且溫和不易刺激肌膚,能有效帶走毛孔中的髒汙及多餘油脂,還原肌膚的潔淨狀態,維持水潤不緊繃的舒適感。

美白手工香皂能够幫助肌膚打造出一個健康透白的肌底

保養到底是該選擇保濕、還是抗老呢?美白手工香皂卓越的滲透力和吸收性,集中、持續長達24小時不間斷地向肌膚底層的麥拉寧母細胞輸送美白成分,無需恢復期,沒有任何痕迹,不會影響正常生活,效果看起來非常自然,幾乎適合所有有除皺美容要求的人群,真正做到了讓你越活越年輕!

日本美白肥皂幫你實現完美祛斑、恢復自然美的祛斑效果

不正確的保養,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名,讓肌膚代謝更緩慢,日本美白肥皂天然萃取形成保護薄膜,透過表皮角質細胞的裂解作用,形成保濕防護網,產生出胺基酸、尿素、尿酸等天然保濕成分,通過溫和而且有效地方式使肌膚的紋理得到有效的修整,逐步改善掉暗啞以及膚色不均還有色斑的現象,使肌膚呈現出更加柔嫩和細緻的光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