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淡斑嫩白皂能幫助肌膚鎖水,提升潤澤度

很多人一定會想,肥皂洗臉不會太乾嗎?超級淡斑嫩白皂不只是價錢實惠且份量足夠,帶有曲線的設計,輕輕搓揉一下便會產生出許多綿密的泡沫,還能舒緩你一天的緊繃與壓力。除此之外,由於它的質地較柔軟,輕輕搓揉就能產生綿密泡沫,因此也很適合敏感肌膚做使用。

消費高手除斑皂讓你溫和洗臉不緊繃,享受最好的清潔體驗

膚色不均、斑點成因都是因為黑色素聚落,消費高手除斑皂能深層清潔面部肌膚污垢,有效祛除老化角質,均衡油脂分泌,消除面部肌膚疲勞,補充肌膚水份的同時有利營養吸收,無任何會刺激肌膚的鹼性皂基成分,不破壞其本身的天然保護膜,以維持肌膚健康。

消費高手除斑皂幫助保濕、煥膚、舒緩,有助改善各種肌膚的困擾

追求白到反光的編輯當然明白女生們的全天候美白需要,消費高手除斑皂當中的綠咖啡萃取,可以促進肌膚天然酵素的生成,加速老廢角質脫離肌膚;還有人蔘、維他命C配方,持證嫩白,溫和親膚,清潔老化角質,0添加,無添加色素,酒精,礦物油,泡沫豐富,徹底清潔毛孔。

美白手工香皂可以幫助肌膚保有豐富水潤感

毛孔粗大是因皮脂分泌過剩導致毛孔張開,不論油性或乾燥等任何膚質都有可能發生,美白手工香皂含有澳洲堅果籽油、杏仁萃取、檸檬萃取液等天然的溫和洗淨成分,不會給肌膚多餘負擔,讓肌膚免於乾燥的傷害、解決毛孔中黑頭粉刺、粗糙、油膩的煩惱,美白手工香皂打造如珍珠般光滑的肌膚。

有效去斑產品溫和不含皂配方,洗後不緊繃更舒適

洗面乳就是為了洗淨上述髒污所設計的常見清潔用品之一,有效去斑產品含有3種清潔成分的明星美白去斑產品,能讓肌膚的毛孔不再明顯,帶給肌膚光滑潤澤,深入肌膚深處直擊黑色素,有效去斑產品瓦解已形成的黑色素聚落,同時也防堵小斑點,讓肌膚實現乾淨透白。